旅遊行程

    臺北福華大飯店

    全國大飯店

    全國大飯店為提供多元化服務,有306間舒適的豪華客房及多項休閒設施:游泳池、上海式三溫暖等,讓您擁有賓至如歸的貼心服務。

    國賓大飯店

    通豪大飯店

    聳立於台中市都心,二十五層國際觀光旅館級的綜合商務飯店,是您到中台灣洽公或旅遊的最佳選擇。

    臺北福華大飯店

    富王大飯店

    富王大飯店位於台中港路與文心路口,是台中新市政地標。周邊有3000多位平面停車位可免費使用是您員工激勵訓練會議、教育訓練、企業講座、產品說明會、學術研討會、座談會等最佳選擇。

    臺北福華大飯店

    台中中信大飯店

    台中中信飯店為中台灣國際級商務飯店,位於台中市要道中清路旁,距中清交流道僅咫尺之遙。飯店整體設計精緻典雅,內部設有商務中心、餐廳、會議廳、酒吧、健身房、商務客房100間,讓您倍享尊榮禮遇。

    臺北福華大飯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

    結合福華一貫的殷切服務,精緻典雅的台中福華大飯店,有著優越位置與順暢交通動線,掌握商業契機,近在咫尺之間!獨特的景觀設計,與高雅的紅木陳設,更彰顯出嘉賓不凡品味,而現代通訊的尖端科技,讓您在客房內,一樣掌握世界訊息。

    臺北福華大飯店

    日月潭大淶閣大飯店

    大淶閣共有88間各式客房,您可以選擇眺望群山擁抱的街道小鎮或如夢似幻的湖光景色,不論是面山或面湖都擁有相當美麗的景觀視野,客房內的陳設具後現代簡約時尚,整體的色彩顯的落落大方,隱隱約約透出一種悠然自得的風情。考慮您闔家出遊之便利性,貼心設計了適合四至六人同住的房型:禾楓套房、水漾套房、沐濱套房、松月套房,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臺北福華大飯店

    晶園休閒渡假村

    晶園休閒農場擁有52間各式客房,包括有別具特色的單/雙人套房、閣樓居套房、台檜區客房、五星檜木別館等,寬敞典雅、採光良好,讓您沉浸在好山好水之餘,盡情享受度假的閒適氣氛。

    臺北福華大飯店

    天水蓮大飯店

    座落於埔裡鯉魚潭東面,是全國唯一使用鋼骨結構建築在水面上的飯店。

    臺北福華大飯店

    鎮寶大飯店

    設施有游泳池、健身房、烤箱、KTV、DISCO舞池、音樂水舞噴泉等。

    臺北福華大飯店

    阿里山賓館

    阿里山賓館為全台最高景點之頂級飯店以及裝飾典雅清靜的別墅木屋區,提供貴賓們不同的渡假方式。套房以恬靜、柔和、溫馨的情調為主,設計出充滿古色古香的懷舊房型以及日式風格的優質住宿。別墅木屋則讓您充分享受森林芬多精、體驗身心舒暢之感覺,入住阿里山賓館除了讓您有賓至如歸的休憩感受,更將帶給您永難忘懷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