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建議行程

    台灣寶島風情五日遊

    台灣寶島風情五日遊

    東森旅遊台灣寶島風情五日遊
    第一天 抵達桃園/松山國際機場

    乘豪華客機飛往台灣展開寶島之旅,辦理好入境手續後, 前往酒店休息


    第二天 臺北-故宮-陽明山-台中

    早餐後前往參觀聞名中外的【故宮博物院】,館內珍藏了中華文化的遺產瑰寶。館藏的主要部分是來自北京故宮以及中央博物院。續往參觀陽明山公園:海拔443米,光復後為紀念明儒王陽明先生,而改名為【陽明山】。隨後參觀【參觀土特產店】。遊覽登上世界最高的臺北【101 大樓】,乘坐全球最快的觀光電梯登上塔頂,360°全方位觀賞台北美麗的景色。之後入住酒店。


    第三天 台中-日月潭-嘉義

    早餐後,專車前往位於南投縣埔裡的【中台禪寺】,由惟覺老和尚所創建主持的中台禪寺,結合中西建築元素建構,座落在埔裡美麗的山水田園風光之中,遠遠望去,就可以看到筆直高聳的金色寶塔,在陽光下閃耀爍爍。之後前往【日月潭風景區】,日月潭為台灣最大的淡水湖,因北半部潭形太陽,南半部形如月亮故名為日月潭。她的美是由山與水所共同交融、創造出來;氤氳水氣及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一景一物皆渾然天成,詩畫般的意境,足以讓人流連忘返。乘船遊覽日月潭湖光山色美景,並欣賞湖畔遠眺【玄光寺】、【文武廟】、【遠眺慈恩塔】等景點。


    第四天 嘉義-阿里山-高雄

    酒店內早餐後乘車前往【阿里山森林公園遊覽】。觀看【阿里山神木】、【三代木】、【雲海】、【姐妹潭】、【檜木林】區等勝景,阿里山的林木品種多且林木年齡皆不小,有的甚至為數千年之神木。途中您可觀賞到阿里山的花園錦族,好不遐意,阿里山翠綠的山巒、白絹般的瀑布、清澈的溪流,在在呼喚著樂山樂水的旅者前來造訪,大口呼吸芬多精及陰離子,看鯝魚嬉遊,遠離酷暑,沉浸於自然山林裡!沿途可免費享用及購買阿里山【高山茶】,遊畢後下山前往高雄,參觀【鑽石加工廠】。


    第五天 高雄小港國際機場-香港

    早餐後前往機場,乘機返回溫暖的家